城市裝釘公司成立於一九九零年,業務範圍主要是經營二手裝釘機械設備。

此外,可因應客戶的要求,提供專業的機械翻新及安裝服務。在深受中﹐港兩地客戶的鼎力支援及信賴下,本司不斷地增加設備及提升技術質素,以配合客戶的需求,令翻新後二手機械設備的功效更臻完美。

為達至精益求精的技術及擴展公司的業務,敝司己於一九九二年,在東莞市,擁有自設廠房,進一步提供更完善的翻新及維修機械的服務。

敝司機械技術部經過多年來努力不懈的鑽研及從實踐中積累了寶貴的經驗,成功地自製全新小型裝釘設備,如半自動騎釘機,釘書機,開中心條機,開版紙機,書脊壓緊機,貼襯紙機...等。

於2004年,成功研發出全新CP折頁機四梳三刀折頁機CP78 /4KLL配用德國零件(包背式及直立式飛達兩款) ,日本PLC獨立控制台,機械速度及穩定性亦獲得客戶一致讚賞。另可選購壓線刀,縱切刀和針線刀裝置,白紙檢測裝置,壓紙收書檯,獨立三十二版正反刀座, 獨立後四梳尾(可配用於其它品牌的折頁機)。

於2009年,暫新設計,用電量極小的全新CP書芯塗膠烘乾壓背連動線正式面世,此組合包括書芯壓緊機(前壓),書芯塗膠烘乾機(過膠及烘乾),書芯壓緊機(後壓)。可以三台組合機器可聯動生產,亦可單機獨立使用。

於2010年,書芯沙布包背機:書芯包背速度達到45轉/分鐘,多功能優化技術組合,因應不同產品需求尋求最合適的塗膠方案,高效穩定,品質可靠。

於2011年,書芯上背膠、上皮殼、壓槽、生產一體化。本機用於完成精裝書、筆記本等,硬書殼上書芯的生產工序。機器運行速度高達5000轉/小時,性能穩定,工作效率高,產能大,厚度只有2mm毛書,亦能夠生產自如。

此一系列的新產品,除了為本司實踐理想向前邁進一大步外,憑著真摰的服務承諾及優良的品質保證,為客戶提供更加專業,追求完美及多完化的服務。